筠渡

💫

【all鑫】重生成顶流团忙内

娱乐圈 | 重生 | 打脸爽文


糊团小透明×
神颜主舞√





Chapter  21


男团登顶进度:87%



年末的狂欢在1月落下帷幕,此后任凭粉丝如何掘地三尺也没能找到Starrism七人的踪迹。


就在粉丝即将轰炸S.T.D官网的时候,丁程鑫忽然开直播了。


[啊啊啊啊啊宝贝!好突然差点错过了]

[宝贝生日快乐!]

[啊啊啊宝你跑去哪里了想死我了555]

[我来了我来了!宝宝生日快乐!]

[团粉也来啦!忙内成年快乐!]


收到特别关注开播提醒的粉丝疯狂涌入,丁程鑫凑上前无奈地说,“你们刷慢点我看不清啦。”


“去哪儿了?我们在澳大利亚玩呢。”

“其他人?在我旁边呀~”丁程鑫歪头回答。


坐在床沿沙发上的、趴在床上的纷纷挤了过来。“我们刚陪丁儿过生日呢。”刘耀文说道。


丁程鑫双腿盘膝乖乖坐在中间,左右两边是刘耀文和贺峻霖,然后是宋亚轩和严浩翔,程以清坐在最边上方便调直播设备。


[宝贝吃蛋糕了吗?]


“蛋糕?吃啦,他们准备了惊喜,是水果蛋糕,很好吃。”丁程鑫接过张真源递来的手机仔细看粉丝的弹幕。“还放了烟花,在海边特别好看。”


[怎么跑去澳洲了,是有什么行程吗?]


“来澳洲.....”丁程鑫抬起头望向镜头外的工作人员,“这个能说吗?”


得到肯定回复后丁程鑫回答:“来录团综,七八月就能上线了。”


[啊?还要等五个月啊555]

[下次回归什么时候呀?]


“回归的话,已经在准备了。大家期待就好啦!”


眼看话题越来越偏,唯粉开始刷弹幕拉回来。


[生日直播就别问回归这些了,刷点开心的事吧]


刘耀文也看到了弹幕,想了想说,“光聊天没意思,不如来玩游戏?”


丁程鑫偏头,“玩什么?”


“在床上嘛,玩推手大赛怎么样!”


其他人一致同意。丁程鑫凑上去用软乎乎的声音说:“我们理一下床,一会儿回来。”


直播中断,粉丝们呼朋唤友告知其他人。


等到直播再次开始时在线人数已达200w+。璨姐就是这个时候被群里姐妹轰炸急匆匆进了直播间。







通过黑白配分组,张真源vs严浩翔,宋亚轩vs贺峻霖,丁程鑫vs刘耀文,程以清轮空先做裁判。


游戏开始,璨姐点击录屏。


第一组上场的是稳扎稳打的轩霖组。其余人往后坐靠着床头,丁程鑫抱着膝盖,刘耀文的腿和他搭在一起。


三局两胜,宋亚轩晋级。


接着是源翔组。这两人就认真许多,懂得技巧,每次即将要倒地时又能靠着腰力重新起来。你来我往好不刺激。


丁程鑫看着两人开始面对面跳起舞不由得笑出声,结果被口水呛住猛烈咳嗽。


刘耀文帮他拍肩,比赛中的两人也停下动作回头关心,“咋啦?没事吧?”


丁程鑫一边咳嗽一边摆摆手示意他们继续,宽领毛衣随着弯腰滑落到肩膀。


“来来来。”严浩翔招手。


第三局,张真源动作大了起来,好几次差点摔到严浩翔身上。


“哎!”贺峻霖瞪大眼睛。张真源没收住直接撞上了严浩翔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。


“啊!”宋亚轩大叫着捂住眼睛不忍直视。


刘耀文笑得歪倒在丁程鑫身上,不小心扯下了他的衣服,看到一截白皙的肩膀吓得张大嘴巴。


丁程鑫脸上的笑容戛然而止,他看向自己肩膀愣住,然后没什么威慑力地瞪向慌忙缩回手退后的罪魁祸首。


“你拉我衣服!”丁程鑫生气,追上去压住刘耀文控诉这一恶行。


弹幕乱成一团。


[ 救命这是什么少儿不宜的场面 ]

[ 妈妈我的眼睛!]

[ 原来你们是这个画风吗卧槽 ]

[ 笑死了我都不知道看哪边谁能借我一双眼睛SOS ]


场面一发不可收拾,好在程以清及时控场,丁程鑫表示自己要去换身衣服。


于是前两轮胜出的宋亚轩和严浩翔先比赛。


丁程鑫走出镜头从行李箱翻出一件拉链式的灰色卫衣。“我去哪儿换?”他轻声询问工作人员。


贺峻霖也下了床走过来,“去我房间吧。”







进了帐篷贺峻霖拉上链子,“换吧。”


丁程鑫背过身脱下毛衣,拿起卫衣迅速套上,贺峻霖转身时正好看到他一截腰肢。


盈盈一握的细腰在冷光下像附了一层月光,隐隐能看到明显的肌肉线条。


“走吧。”丁程鑫扯好下摆扬了扬下巴。


回到那边的时候宋亚轩和严浩翔打平,丁程鑫和张真源换了个位置离刘耀文坐远了些。


最后严浩翔获胜。


然后是刘耀文和丁程鑫。鉴于某人方才的行为,丁程鑫在垫子上跪好将卫衣下摆塞进了裤子里。


之前的起哄声突然消失,其余五人都安静地盯着两人,整的丁程鑫还有些紧张。


推手中总免不了肢体接触,刘耀文被四周投来的冰冷的视线冻得背部僵硬,很快败下阵来。


最后一轮决胜局。几个人都拥到丁程鑫身后为他加油打气。


贺峻霖殷勤地为丁程鑫按摩肩膀,宋亚轩贴着他耳朵小声告密严浩翔的技巧。


“第一局,开始!”


双方互相试探了一番,严浩翔勾着嘴角逗猫似的不紧不慢,丁程鑫想要快点结束比赛下播,于是有些冒进。


严浩翔也不躲,任由丁程鑫扑到他身上来。刘耀文咬紧了后槽牙,张真源脸色也冷了下来。


被大力推了一下,丁程鑫一个不稳朝后倒去。严浩翔伸手去捞,结果不仅没拉回来,俩人还一起跌倒在了床上。


[ 我...靠....]

[ 不是你们男孩子都玩这么猛的吗?!]

[ 卧槽卧槽是不是亲到了啊 ]


沉寂了许久的弹幕五颜六色的字疯狂飘过。


严浩翔慢慢从丁程鑫身上起来,后者一手挡在嘴巴前面,耳朵通红。


“没事吧?”贺峻霖问。


丁程鑫摇摇头,闷声回答,“没事,就是,磕到牙了。”


众人:???严浩翔你干什么了能磕到牙?





tbc


小炸的《沙发垫上推手大赛》经典咏流传【doge】


彩蛋是哥哥们的生日惊喜


评论(11)
热度(29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筠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